優質國產精品級 MBP/MB 保護套件

「前言」
蘋果電腦的精緻眾所皆知,只是啊,這個有如精品般的電腦,也因為它的精緻變成了一種缺點。老是擔心它髒掉,而且是一定會髒掉!不管你在怎麼的愛乾淨,時間久了,總還是會髒掉。如果你有 PowerBook, or MacBook Pro ,你的金屬外殼又很有可能因為手汗而開始生鏽,嚇死人唷~ 而新的小白,更已經驚傳鍵盤下方的放手的地方整個的給它髒掉!真是給它非常圈圈喳喳!

阿西摩呢,也是用過了幾款機身保護貼。只是,不是東西不出三個月就被阿西摩弄到髒兮兮。

_DSC4079.JPG
像這樣!嘔!好噁心的髒!

_DSC4081.JPG
有多髒,靠近點看!哇靠!晚餐都快要吐出來的髒!我的天啊!阿西摩你得手是怎樣,出去外面玩耍回來都不洗的唷!壞小孩!

_DSC4078.JPG
還有啊,就是背膠不是太粘,要不就是不夠黏。碰到手賤的人,還會沒事去撥弄邊角,然後沒幾天就會變成這種翹翹角!(該死的阿西摩,手真是給它很賤)

要不然就是難買到你會想很想對天咆嘯!OOXX 氣死人!

別生氣,別生氣!阿西摩現在來告訴你一個保證你看完之後會非常想要衝去敗回來!不信喔?那你就慢慢看!

「精緻到不可思議」

_DSC4077.JPG
老師有沒有說過,一個商品到底有沒有好,從包裝就看得出來!
老師有在講,廠商有在聽嘛~ 這個包裝非常用心!光是拿到的那一瞬間,手感好到你完全不會再懷疑這個保護貼會有令你不滿意的。比起其他的保護貼都草草了事用個塑膠袋裝起來而已。

_DSC4083.JPG
打開一看,咦!?那張白紙是什麼東西?

_DSC4084.JPG
蝦米!產品介紹說明書!真的假的!只不過是一張保護貼而已,還需要說明書唷!?沒錯!這就是有用心的廠商啦!大家給它一個愛的鼓勵!不但細心的寫上正確的保護貼貼法,還有產品特色,介紹,產品內容,當然,還有自家的官方網站!這不是很用心,不然這是什麼!?當一個消費者,能夠有廠商這般的體貼,真的會令人含淚微笑的說,”這就是愛客戶啦!”

_DSC4087.JPG
內容包裡面,還有一張酒精紙耶!要確保服貼,酒精紙一定要拿來擦拭一下機身,才能確保服貼性。所以,廠商就非常給它體貼的附上酒精紙!

_DSC4088.JPG
撕開之後,背膠部份看起來不錯。是那種可以重複貼個幾次,不會脫膠的背膠。

essantial tpe LAPTOP SHIELD Kit
鏘鏘!完成圖!天啊~ 「一拜一拜」超完美的切工!

_DSC4095.JPG
完全工整的尺寸,剛剛好貼到鍵盤下方。不多,也不少!

_DSC4091.JPG
有多精準,你看!剛剛好就切到邊邊,完全覆蓋!

_DSC4092.JPG
Touch Pad 旁邊也是幾乎完美的位置!而且還記得留下上蓋掛勾的位置,這樣才不會當你蓋上螢幕的時候會蓋不起來。

_DSC4094.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張保護貼會不會很厚啊?來,請看!就是這麼薄,讓你完全忘記它的存在!

_DSC4096.JPG
搭配上傳說中的「鋼琴布」鍵盤蓋布。絕配啦!整個的質感完全像你衝來!棒透了!

「阿西摩毒舌評論」
essential tpe 這家完全由國人自創的品牌,源自於一群有理想的設計師們。而他們的裡面 Form Follow Function + Form Follow Feeling。更是完全的展現在產品包裝當中!令人激賞!尤其,他們更想要用這個理念,讓全世界都注意到台灣的設計也能如此的細緻,前衛,同時兼具功能!

這張保護貼所選用的材質是 PU 素材,與以往阿西摩所接觸的布料保護貼完全的不一樣。觸感多了一種細緻,卻又沒有布料的滑滑感。而且,布料材質,再怎麼的耐磨,用久了一定都會開始掉毛料,這會讓你三不五時的感覺到鍵盤上有髒髒的屑屑。PU 材質摸起來有點類似人工皮革的質感,當你的手腕接觸到的時候,會有種更精緻的感覺,完全不同的新體驗。

而這個材質,耐不耐髒呢?阿西摩現在還不敢說,畢竟,使用時間還太短了。等阿西摩用個一段時間之後,再來追加寫的長期測試報告。

說了這麼多的好話,連標題都用上「優質精品級」,難道說這個保護套件真的就這麼完美到令阿西摩無從挑剔嗎!?嘿嘿~ 毒舌阿西摩不是沒有原因的!

essential tpe 這組保護套件的產品內容已經算相當豐富了,但是,如果能再補上一張厚卡紙讓使用者能再貼保護貼的時候使用,會更理想些。雖然說,用信用卡片就可以了,但是啊,不見得每個人都有信用卡,所以,如果搭配上一張厚卡紙之類的配件,那就會更完美了。

還有就是,這組套件中,並沒有 touch pad 滑鼠鍵的保護貼。或許,因為有那張保護貼,有時候反而造成 滑鼠鍵操作上的困難,不過,留個讓使用者去做取決,或許會更理想些。

最後一個挑剔點,那就是,為什麼要拖到現在才出現!怎麼不早點出來啦!很討厭耶!害阿西摩還得換了那麼多張保護貼之後才找到這張極品!真是的,討厭!討厭!討厭!害那麼多人都浪費那麼多錢去買別的那些背當成「消耗品」的保護貼。雖然說,都還沒有需要動用到小朋友才扛的回家的東西,但是,咱們偉大的國父也是很重要的啊!還有呢,這次的產品線,並沒有出給 PowerBook 跟 G4 小白用的,如果也能造福一下已經擁有 Mac 的老朋友們,那就真的是不想敗也難啦!

_DSC4097.JPG
最後補上一張「精美圖」。

最後附上 essential tpe 的網站。各位朋友們,你們還再等什麼,趕快去訂吧!

_DSC4099.JPG
他還有新小黑 MacBook 專用的黑色,當然還有白色的。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