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 我未來幾年的「辦公室」

前天說要去校園裡面拍幾張照片來分享一下的,昨天偷了點懶,今天不拍不行了~
馬上來看看,阿西摩接下來幾年的「辦公室」吧!

DSC_8469
恩,這個校區 40 歲了!University of Toronto St. George Campu,也就是大家平常知道的 Downtown campu 有百年歷史了,而 Mississauga 這個校舍,只有四十歲。

註:Mississauga 譯名: 密西沙加,念法嘛~ mis-si-sa-ga

DSC_8459 - Version 2
這是我未來的主要修業大樓 – Culture, Communication,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Building。聽說去年才完工的超新大樓!

DSC_8473 - Version 2
走進去之後,這個感覺,還真不是蓋的!有那種去台北美術館的感覺耶~ 水啦!

DSC_8466
這張才是大重點!到沒有 PowerMac G5 耶~ 一整個流口水,聽說樓上的教室裡面還有 Mac Pro + ACD 23″ 嘩~~ 太刺激了~

從小到大這麼討厭唸書的阿西摩,竟然會有想要趕快開學的衝動!好啦~ 我承認我是衝著那個 Mac 在自 high 啦~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我不打算做什麼,只想要好好靜下來準備開學了~ 呼~ 回到學生生活,有種說不出來的複雜感覺~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2 thoughts on “校園 – 我未來幾年的「辦公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