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多倫多國際車展 – Part 1 : 概念車 – Chevy Camaro Convertible

昨天,我花了整整六個小時的時間逛展,賞車,拍車。結果三個展場,我也只看完了兩個展場。你們一定想說一定是拍妹拍到翻掉了。事實上,我花非常多的時間賞車,拍車,看車!

DSC_2983 - Version 2

如果,你也在多倫多,展覽從 2/15~2/24 非常值得去逛逛唷!
2008 多倫多國際車展

整個展覽有超過 1000 台的車子,絕對值得一看!

首先是一口氣的多到翻掉的概念車(Concept Cars)

DSC_2535 - Version 2
Chevy Camaro Convertible。有看過「變形金剛」(Transformer)電影的朋友們應該一眼就會認出這台車。沒錯,我在展場上也聽到一堆人喊著「BumbleBee」。這台由 雪福蘭(Chevrolet, 簡稱 Chevy)設計的新款 Camaro 真的讓我一整個非常欣賞。


1968 Chevy Camaro Z28
圖片來源:http://en.wikipedia.org/wiki/Camaro

1967 年,Chevy 推出了這台,車友稱為 F-Body(1967~2002)這樣的比對,大家應該就可以很清楚看了解到新款跟舊款的外型上有什麼的關聯性了。

DSC_2541 - Version 2
我好喜歡這個車頭,看起來就是有那麼點壞人,可是卻有有那麼點內斂。

DSC_2540
這個車頭看到就想到「變形金剛」XD

DSC_2539 - Version 2
內裝看起來有點簡露,可是,卻又有復古的一番韻味,還挺不錯看的。

DSC_2536 - Version 2
恩~ 這個屁屁還真有點翹,哈!

阿西摩以為,像當年 Camaro 這種非常具有代表性意義的經典設計,能夠把它融合到現代新車設計當中,會讓車子散發出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也就是這種魅力,讓我好喜歡這台!車子不一定就要前衛,就一定要超流線。你看,日本車一股腦的全部都很流線,結果看起來,好像大家都長得一樣似的,沒有個性,沒有自己的風格。反而不能在車陣當中 stands out 出來,或許有些人喜歡這樣。但是,阿西摩是個車癡,我喜歡有個性的車子!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