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評測報導」揪冷!揪冷!揪冷!啊啾~

「前言」
今天收到一份新聞稿,內容轉貼一下~

【本台綜合報導】為因應全球溫室效應,降低不斷升高的地球溫度,由班大貓工作室與南極冷凍空調公司技術合作所設計製作出的高科技產品~~阿西摩”冷王”降溫公仔。此產品最大的特色為可依照現場人數多寡及室內溫度自動降溫至需要穿大衣的程度,在炎炎夏日為消暑省電節能的必備產品。而依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測試後發現,將阿西摩公仔放置於南極可有效減緩冰山溶解崩塌,讓海平面維持穩定。因此劇聞泰國政府當局打算採購此產品來防止海平面繼續上升,威脅首都曼谷。而歐盟也考慮大量購買阿西摩公仔於北極進行整救北極冰棚的實驗以拯救瀕臨絕種危機的北極熊。
根據班大貓工作室發言人小恩恩表示,目前價格尚未確定,一般預料與台中商旅一晚頂級住宿房價價錢相當!!!

阿西摩秉持的一貫的為()民服務的精神,當然是第一時間借來試用,提供大家最新的測試報告。

「外觀」

基本上,背景的部份令人感覺到很偷懶的亂貼~ 平面材質也不夠精緻,完全無法突顯出有 NASA 認證的感覺。同時,完全的沒有國際觀理念,賣像實在一整個普普。

「阿西摩毒舌評測」
從根本的來說,首先,「阿西摩」應該是北極熊,而不是南極企鵝款。這根本的就是誤導消費者!再者,「阿西摩」不喜歡圍巾,圍巾這種東西比較屬於「工頭」的標準配備。還有呢,阿西摩不是「落㩄鬍」所以也是一整個不正確的誤導。同時,整個包裝質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而這個售價,實在太不親民了!一整個非常的沒有誠意!

同時,經過阿西摩的實地使用測試,該商品並沒有廠商說得那麼優,或者那麼的有效。基本上,使用此產品必須搭配「呆金」冷氣一起使用,才會有醬冷的實際效果,否則,這個產品會先熱當而無法完全工作!

簡單來說,這個產品,應該是 Prototype Alpha 版,竟然還敢拿出來賣這個價錢!?我嚴重質疑該廠商是否有詐騙行為!
強烈建議消費者可以集體投書到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2 thoughts on “「毒舌評測報導」揪冷!揪冷!揪冷!啊啾~”

  1. 請仔細讀這一行:
    「簡單來說,這個產品,應該是 Prototype Alpha 版,竟然還敢拿出來賣這個價錢!?我嚴重質疑該廠商是否有詐騙行為!
    強烈建議消費者可以集體投書到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Comments are closed.